信息公开:
 
首页  新闻中心  新闻动态

2023年度党支部书记履行全面从严治党责任和抓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召开

2024-01-05 材料-管理员 阅读 10

    14日上午,学院在13号楼159会议室召开2023年度党支部书记履行全面从严治党责任和抓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学院党委班子成员、党支部书记、党务秘书参加会议。党委书记陈沙主持会议并进行点评总结。

    会上,8位党支部书记围绕带头落实管党治党责任情况、履行职责的情况、2023年度党建工作重点任务落实情况、推进问题整改情况和2023年度存在的突出问题及2024年改进工作的思路措施等五个方面内容依次进行述职。述职完毕,与会人员根据现场述职及日常工作表现,对各党支部书记履行全面从严治党责任和抓党建工作情况进行评议打分。

    陈沙进行现场点评。他指出,开展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会是贯彻党要管党、从严治党的重要举措,是落实党建工作责任制的重要抓手,也是对党支部书记履行第一责任人的一次重要政治体检。各党支部书记的述职,均以履行第一责任人职责为主线,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晒成绩言简意赅,说问题毫不回避,谈打算有的放矢,体现出强烈的责任意识。

    围绕如何抓好2024年党建工作,以高质量党建引领学院高质量发展,陈沙提出三点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履行第一责任人职责。二是坚持大抓基层,夯实基层党建工作基础。三是加强路径探索,推动党建业务深度融合向基层发力。(王迪)


地址:中国 山东 淄博 bwin必赢登录入口 bwin唯一官方网(200049)  旧网站入口    乐达云创

2018©bwin唯一官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