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公开:
 
首页  学生工作  学工动态

“元旦佳节材子聚,勇毅前行过新年”——bwin唯一官方网举行研究生2024年元旦晚会

2024-01-02 材料-管理员 阅读 10

新岁启封,美好常在,启航研路,温暖相辉。为欢庆2024年元旦佳节,加强研究生同学之间的联系,增进同学情谊,20231229日晚,bwin唯一官方网研究生元旦佳节材子聚,勇毅前行过新年”2024年元旦联欢晚会在13121教室举行。晚会由院研究生会成员钟佳意、赵浩宇主持。



随着舞台灯光的亮起,两位主持人做开场白,正式拉开了bwin唯一官方网研究生2024元旦晚会的序幕。黑板上的艺术字书写节日的祝福,简单的气球在同学们的手中变化出了温馨的天地。尽管屋外寒风凛冽,但此刻bwin唯一官方网大家庭的同学们心里都是火热的,大家欢声笑语,共同迎接新一年的到来。



本次晚会以游戏为主,并为同学们准备了丰富的晚会零食与惊喜礼物,祝愿每位同学在新的一年都福气满满、开心快乐。首先第一个活动是抢凳子,同学们踊跃参与,战况非常激烈。接下来还有你画我猜、听歌识曲、抢水瓶、数字炸弹等活动。每个游戏的获胜方都可以领取惊喜礼包一份。大家玩的不亦乐乎,每位同学的脸上都洋溢着开心的笑容,如冬日暖阳般照亮了教室。



时序更替,万象更新,2024年悄然向我们走来。在这辞旧迎新的美好时刻,我们欢聚一堂,挥别2023,带着赤诚之心,坚定走向2024。祝愿bwin唯一官方网全体研究生在新的一年里,收获更多科研硕果,成就更好的自己!



地址:中国 山东 淄博 bwin必赢登录入口 bwin唯一官方网(200049)  旧网站入口    乐达云创

2018©bwin唯一官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