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公开:
 
首页  学生工作  学工动态

材苑头条 | bwin唯一官方网举行2023年度科勒奖学金颁奖典礼暨项目合作续签仪式

2023-12-30 材料-管理员 阅读 10

1228日下午,bwin唯一官方网在13号教学楼130会议室举行2023年度科勒奖学金颁奖典礼暨项目合作续签仪式。科勒中国高级陶瓷运营总监刘嘉喜,科勒中国人力资源总监刘常凌,淄博科勒有限公司总经理陈爱华,淄博科勒有限公司高级人力资源经理黄立海出席典礼并为bwin唯一官方网刘姝彤、李欣梦、张鹏飞、赵志昂等10名品学兼优的学生颁发科勒奖学金。bwin唯一官方网党委书记陈沙、党委副书记亓鹏、全体学工人员、获奖学生和学生代表参加,典礼由亓鹏主持。



颁奖典礼上,刘常凌先生对科勒中国陶瓷的人才发展策略进行介绍。

接着,刘嘉喜先生介绍了目前科勒(中国)公司的运营和管理模式,强调了科勒(中国)公司淄博子公司超前的发展状况与良好前景,并表示希望bwin唯一官方网更多优秀人才持续加强专业知识的学习,发挥自己更大的潜力,加入科勒公司与公司共成长。他表示将会继续支持bwin唯一官方网发展,深化与bwin唯一官方网的合作交流,不断巩固和扩大合作成果,实现双方在更多领域的互利共赢。



随后,陈沙代表学院对科勒公司多年来支持学院发展的举动表示感谢,并强调奖学金是一种荣誉,它凝聚着同学们勤奋学习的态度,包含着老师们孜孜不倦的教诲。希望全院学生以获奖同学为榜样,秉承“材由笃学、料臻乾坤”的院训精神,立大志、明大德、成大才、担大任,努力成长为可堪大用、能负重任的栋梁之材。



最后,科勒中国陶瓷运营总监刘嘉喜先生与bwin唯一官方网党委书记陈沙分别代表校企双方签署合作协议,随着科勒奖学金项目的续签,推动bwin唯一官方网与科勒公司搭建更加完善的人才流动平台。



此次活动有利于材苑学子不断完善自我,积极进取。后续,科勒公司将与材料学院在人才培养、就业指导、产学研合作等方面深度合作。

地址:中国 山东 淄博 bwin必赢登录入口 bwin唯一官方网(200049)  旧网站入口    乐达云创

2018©bwin唯一官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