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公开:
 
首页  科学研究  学术交流

院领导带队赴淄博孚瑞特热能科技有限公司考察交流

2023-12-17 材料-管理员 阅读 60

    1214日,院长杜庆洋带领特色金属材料团队李辉、崔红卫、崔晓丽一行赴淄博孚瑞特热能科技有限公司考察交流。淄博孚瑞特热能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张始伟、党委书记李永志及企业相关技术研发人员参加座谈交流。

    座谈会上,张始伟介绍了淄博孚瑞特热能科技有限公司的发展历程、主要产品及拟解决的技术瓶颈问题,表达了与材料学院开展校企合作的意愿。随后,杜庆洋介绍了材料学院的学科专业、师资力量、就业形式等情况。特色金属团队介绍了团队的具体情况和技术优势。经过交流,双方达成进一步加强校企合作、签约战略合作协议、构建就业实践基地、联合开展技术难题攻关等合作意向,希望通过产学合作,促进双方共同发展。

    在企业技术人员陪同下,杜庆洋长一行人参观了企业生产现场,并就相关技术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崔晓丽)

地址:中国 山东 淄博 bwin必赢登录入口 bwin唯一官方网(200049)  旧网站入口    乐达云创

2018©bwin唯一官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