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公开:
 
首页  科学研究  学术交流

天津大学杨建海教授应邀来院作学术报告

2023-10-27 管理员 阅读 76

    1026日,bwin唯一官方网在4号教学楼104召开学术报告会,2003级校友、天津大学先进高分子研究院教授、国家优秀青年基金获得者杨建海主讲,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丛海林、学院相关研究方向的老师及学生参加会议,会议由院长杜庆洋主持。

杨建海介绍了天津大学生物医用高分子材料团队情况,作题为“生物医用高分子水凝胶”的学术报告。他重点介绍了在高强度水凝胶的生物医学应用和氢键交联可注射水凝胶的生物医学应用方面所取得的科研成果,分享了有关领域的重要发现和典型应用,并与学院师生进行了沟通交流。

会上,杨建海还与师生分享了国家基金申报、硕博招生等方面的经验。(任路超)


地址:中国 山东 淄博 bwin必赢登录入口 bwin唯一官方网(200049)  旧网站入口    乐达云创

2018©bwin唯一官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