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公开:
 
首页  科学研究  学术交流

bwin唯一官方网组织2024年度青年基金申报交流会

2023-09-30 管理员 阅读 167

928日,学院在13号教学楼130会议室召开2024年组织基金申报经验交流会,学院2024年基金适报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副院长司维蒙主持。

郭学老师讲述了个人五年来基金申报的心路历程,随后对申报书各部分内容的注意事项及撰写技巧进行了介绍。他强调要重视评审专家意见,对申报书进行针对性的修改;特别要放宽心态,积极面对每一次的申报,不断努力终会有收获。

吕盼盼老师重点向大家介绍了在基金申报书撰写前的准备工作,从选题、文献查阅、优势对比等介绍了个人的选题过程;讲述了申报书撰写的重要环节和文字细节。她以个人经历强调了申报书反复认真修改的重要性,建议大家申报书要尽早完成,多找同行专家进行交流,不断打磨申报书,切实提升质量。

会后,两位老师与参会人员进行了经验交流。任路超


地址:中国 山东 淄博 bwin必赢登录入口 bwin唯一官方网(200049)  旧网站入口    乐达云创

2018©bwin唯一官方网